F.F.

非常低产,是难产型选手

【霸苍/苍霸】小段子

玩梗系列,一个不负责任的ooc段子,人物性格不代表门派。算是为冷圈添砖加瓦?

******——

长孙丹第一次见到柳跋时,他一招割据秦宫把前来向他问话的苍云弟子踢翻在地,扛着大刀踩在那弟子肚子上,满面嚣张:“你要我出示证明?我是你爸爸,需要个屁证明!”
妈的,傻逼。长孙丹想。他抡起手上盾刀,未等上前就被身边弟兄拦住了。
“别冲动,他柳家霸刀门上与掌门世代交好,且让他狂一会。”


第二次,是行军前演练的比武大会。机缘巧合,长孙丹和柳跋被分为了一组。他摩拳擦掌,等不及把他按在地上让他好好尝尝斩绝绝的滋味。
没想到这柳跋还真有几分狂妄的资本。他们二人拼了个你死我活,就在紧要关头,长孙丹却突然旧伤发作,手腕一松盾刀飞出了两尺开外。他以为这一刻就意味着输赢,没想到柳跋只等在原地,看他翻身捡起盾刀才持刀上前。
最后,柳跋一个不查,项王击鼎撞在了他的盾立上,硬是生生扛了一记反弹,被击倒在地。
长孙丹居高临下望着他,心情却十分复杂:“你输了。”
男人却哈哈大笑起来,抹尽了唇边的血,大呼痛快。
长孙丹翻了个白眼,心想,妈的,傻逼。


第三次,是在战场上。敌人潮水般涌上来,仿佛永远也杀不完。他们二人兵器早已磨损,身上亦伤痕累累,鲜血如墨遍染袍甲。长孙丹旧伤加新伤,忍不住喷出一口血,眼前蒙上了一层白雾。这一次,怕是无法回禀将军了。
不料身后有人猛地一推,把他推到了三尺开外,一个没站稳差点跌倒在地。
他愤而回头,却见柳跋将风墙隔在了他们二人之间,柳跋脸上还挂着血珠,身前是万千敌军,他却仍冲着他露出那个欠揍的嚣张表情。
“傻儿子,愣着干什么,快滚!”
他愣了一秒,硬是咬紧了牙关,转头往大营跑,只要能找到援军……嘴上却忍不住哽咽着骂了一句。
“妈的,傻逼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41)

© F.F. | Powered by LOFTER